傳聞Toyota將與Subaru共同開發性能掀背車 預計2022年秋季推出

Subaru(速霸陸)和Toyota(豐田)可能正在合作另一對雙胞胎車款。這次,這兩家車廠的合作可能會誔生出一對新的AWD性能掀背車。(圖:2019 Subaru WRX STI S209)

根據日本“Best Car”的最新報導,Subaru和Toyota正在共同開發一種新的“ WRC賽車”,這款汽車將於2022年秋季進行首次亮相。來源消息稱其車身尺寸與Impreza相似。

Subaru版本將會縱向安裝水平對臥引擎。至於該具引擎是否會在Toyota版本的引擎蓋下出現還有待觀察。

Toyota汽車在2019年收購Subaru 20%的股份時就首次提出這個建議。兩家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 我們將匯集兩家公司的優勢,共同開發最舒適的四輪驅動車型。」

不過,Best Car Web的報導表明,新的Subaru/Toyota性能掀背車將會是使用Subaru的SAWD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而非GR Yaris身上的四輪驅動系統。SAWD這個四驅系統是Subaru的核心技術之一,但是這意味著基於該系統的任何Toyota產品都將與該汽車製造廠的其他四輪驅動汽車區分開來。

不幸的是,無論這些謠言如何,我們都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獲得官方詳細訊息。所以,就我們就耐心等待吧。

[Source:Best Car WebEngineering Explaine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