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ota將嚴重威脅911 GT2 RS的不敗紀錄!

回到今年五月,即將亮相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Superveloce Jota(SVJ)在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中被捕捉到,而據稱這是Lamborghini準備用這輛堪稱「史上最強」的車型刷掉Porsche 911 GT2 RS所創下的6:47.3秒的最速記錄。雖然公司並未針對這項推測做評論,不過Lamborghini在早些時候曾表示,在這輛最硬派的V12車型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而這番言論就與「寫下全新記錄的謠傳」不相謀和。

 

根據報導指出,這輛終極大牛-Aventador SVJ的單圈時間約莫落在6分54秒,僅落後911 GT2 RS的成績6.7秒,而這成績竟還是在非常不理想的環境狀態下完成,這意味著,若在巔峰狀態加上完美環境的加持下,保時捷所創下的記錄將很有機會被Hardcore V12 Aventador SVJ給擊破。

若謠傳屬實,Aventador SVJ將有著780hp的最大馬力,並將會成為歷屆最巔峰的V12車型,甚至成為21世紀中最速量產車款。隨著越來越多的間諜照與影片被捕捉到,這意味著911 GT2 RS的不敗傳說將被重新改寫。最後,外媒猜測,Lamborghini將藉由「最速量產車」的名號來發表這輛終極狂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