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全球銷售再創新高 成長幅度達8.3% 2013年新車銷售破157萬輛 提前兩年完成階段性年度目標

2013年才剛結束,AUDI AG旋即傳來振奮市場的銷售捷報!根據最新財報顯示,Audi於2013年度的全球新車銷售總數再次締造新高紀錄,其不僅成功銷售1,575,500輛新車外,與2012年同期相較,成長幅度更高達8.3%,表現十分亮眼!最重要的是,2013年全球銷售突破157萬輛,更提前兩年達陣AUDI AG所設定的150萬輛之年度目標,一舉展現四環品牌的傲人氣勢!

AUDI AG銷售總裁Luca de Meo表示:「2013年對於Audi來說,可謂突飛猛進、意義非凡的一年,在全球超過40幾個國家,四環品牌皆在短短的一年內創下了超過以往的嶄新銷售紀錄,尤其在英國,Audi更是打破先例,一舉躍昇為豪華房車的領導品牌」!

而對於四環品牌在2013年度全球銷售成長幅度達8.3%的表現,Luca de Meo更進一步表示:「全新A3 Sedan加入A3產品陣線後,於全球開出銷售紅盤,成功掀起A3車系的熱銷效應,因而大力促進2013年度銷售突破157萬輛的新高紀錄,更讓Audi提前兩年完成階段性的年度目標!當然,A3車系的銷售潛力,也讓我們對於2014年的銷售深具信心」!

Audi A3 車系全力助攻 搭配多款指標性全新車款導入 台灣奧迪汽車持續佈局與衝刺
就國內車市而言,看好市場需求持續轉強,台灣奧迪汽車積極佈局,瞄準競爭日趨激烈的進口豪華A級距房車/掀背車市場,於2013年下半年陸續引進Audi A3 Sportback、Audi S3 Sportback、Audi A3 Sedan等多款全新A3 車系產品切入此級距市場。而透過在全球屢屢締造銷售佳績,以及承襲多年來所累積的成功經驗,Audi A3車系發展潛力無窮,將是台灣奧迪汽車在台銷售主力,有助提升Audi在台銷售成績。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A3車系彙集了Audi最完善的產品實力,我們有信心A3車系將會成功開啟2014年的另一銷售高峰!最重要的是,今年我們也將持續導入多款指標性的全新產品來台,如全新A8和多款性能車款,要讓國內消費者感受四環品牌所引以為傲的進化科技魅力」!

[Source:台灣奧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