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刷新在台銷售成績,2012年度總結掛牌4,000輛!

台灣奧迪汽車旋即傳來締造「雙高」紀錄的銷售捷報,其不僅於12月新車掛牌總計繳出500輛的亮眼佳績,再次成功改寫台灣奧迪汽車自2009年成立以來單月新車掛牌數之新高紀錄外,於2012年全年度新車銷售總數4,000輛,與去年的總銷售3,365輛相較,成長幅度達19%,更一舉刷新Audi在台銷售成績,十足展現四環品牌於國內強勁深厚的發展潛力,也為2012年年度銷售總結劃下完美的句點。

市場佈局策略奏效 Audi A6 / A7車系成功攻佔國內進口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

綜觀今年Audi於國內進口車市的表現,A6A7車系銷售大幅成長居功厥偉,全年度總計掛牌數為911輛,與去年同期相較其成長幅度高達105%,對於Audi而言,更是品牌銷售大幅成長的重要關鍵!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我們十分重視國內進口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級距的發展,而藉由全新世代的Audi A6導入,率先讓A6成功切入此級距市場,而A6 hybrid與A6 2.0 TDI兩款全新動力車款陸續到位,有效拓展Audi於此級距的市場規模和產品聲量,也證明我們的市場佈局策略奏效」。

不畏車市景氣低迷 Audi逆勢成長幅度連續4年榮登德系豪華房車品牌之冠

台灣奧迪汽車除了於進口中大型房車市場大有斬獲外,隨著全新級距車款Audi Q3的導入,以及Audi Q5全年持續熱銷,有效提升Audi車款於LSUV的市佔率,同時,再加上積極引進多元動力和全新世代改款式樣等車款,持續為國內車市注入暖流和刺激消費,讓Audi不畏車市景氣低迷,仍舊逆勢成長19%,不僅成長幅度遙遙領先同級競爭對手,更連續四年蟬聯德系豪華房車品牌之冠!

拓展全新Audi營銷服務據點 結合當家性能車款導入 蓄勢待發迎接市場挑戰

為了延續Audi品牌銷售暢旺的氣勢,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進一步表示:『我們已蓄勢待發迎接2013年的市場挑戰,我們除了將導入Audi S/ RS等四環品牌多款當家性能車款於國內,吸引喜愛操控和個性化車款的車主外,也將同步拓展彰化、中和與南港等都會區的全新Audi營銷服務據點,希冀全面帶動四環品牌於國內的整體形象,進而打造更緊密穩固的服務網路品質,於2013年再度改寫Audi在台銷售的新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