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預報:頭尾燈組是一大亮點?Audi再釋出新TT特寫草稿

昨天我們才提到、Audi TT自1998年初代車型問世以來,便以其獨特帥氣的外型與出類拔萃的操控性能、吸引了不少多金公子,如今隨著2014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在3月份揭幕,Audi也即將在此發表全新第三代的TT…

而繼昨天搶先曝光了兩張設計草稿後,現在Audi原廠也進一步針對頭尾燈組、釋出了特寫部分的設計草稿,可看出原廠相當強調在新TT頭尾燈組內的LED光條,有別於現行四環家族多採用弧形線條的設計,新TT所採用的LED光條則是有稜有角、展現出相當銳利的線條,而這般的設計、也與新車較為剛硬的車身輪廓相互呼應,散發出更具性能氣息的樣貌。

此外,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問世的全新TT,初期將先行推出1.8 TFSI及2.0 TFSI兩款車型,隨後在今年度的巴黎車展中、則有望追加Roadster敞篷車型,且包括性能更為強悍的TTS、亦或是TDI柴油車型,也都在Audi的開發計畫當中,而性能車迷最矚目的TT-RS,則預計在明年下半才會登場。

[Source: Aud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