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牛馬蛙不屑一顧的小型房車-《Audi RS3 Sedan》 0-270km/h測給你看!

如今,無論是四門房車,亦或是小鋼炮,都是絕對不容小覷的小色。過去LamboFerrariPorsche 牛馬蛙一統天下,但你看看這輛「全原廠」的《Audi RS3 Sedan》,跑的比Lambo Gallardo還快是有沒有搞錯?

 

發動車輛、享受2.5升五缸聲浪,接著切換至「Dynamic 模式」,將RS3 Sedan最狂野的性能釋放殆盡,創造無與倫比的加速快感,0-100km/h就需4.1秒;對比前任小牛,採用十缸配置,0-100km/h加速為3.9秒,但你可知道Audi都玩虛報路線嗎?因為實測總是比原廠數據快!接下來,就用POV視角看看這輛怪獸房車的0-270km/h超加速!

註:RS3的驃悍實力來自於一具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突破400hp,搭載著RS-baged車型皆同步配置的四輪驅動系統與換檔反應驚人的7-speed雙離合器DSG變速箱,綜合以上配置後,讓這輛Audi鋼炮王能夠以4.1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突破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