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ans賽車街道版!? 傳聞Audi R10超跑已獲准生產 馬力高逹1000 PS

我們還沒有聽到太多關於Audi(奧迪)Le Mans風格的超級跑車,但最近國外的一則新報導中提到這個有著Le Mans風格造型的超跑已經被Audi高層批准生產了!(上圖:2014 Audi R18 e-tron quattro)

根據Auto Motor & Sport的報導,這款高性能車型將被稱為R10,並配備了輕量化的碳纖維單體結構底盤。這款超級跑車將會比R8稍大一點,並有著類似Le Mans賽車的造型設計,讓人覺得賽車場比道路更像是它的家。

 

儘管R10超跑最初被預想為使用柴油引擎,例如Le Mans常勝軍R18 E-TRON QUATTRO,而後有傳聞指稱R10將會搭載6.0升V10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逹850 PS。來源消息也指稱,該具引擎將配有汽缸間歇技術,這個技術可允許R10在不需大動力時以六個氣缸運行。

另外,也有謠言說R10會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由上述的6.0升V10引擎以及一個電動馬逹組成,最大綜效馬力將高達1000 PS。據說,Audi R10將會在2016年以限量的方式開始生產。目前還没有任何官方的訊息,但傳言表示R10的售價可能與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相似,甚至更高。

[Soruce:Auto Motor Sport Sw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