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計劃增加SUV車款 在2020年時要縮小與BMW的差距

Audi(奧迪)計畫展開大規模的SUV”攻擊”,根據消息來源指出,到2020年時Audi旗下的SUV車款將是現在的SUV的兩倍,藉以縮小與BMW(寶馬)之間的SUV陣容差距。

該消息表示,Audi汽車正在開發Q2,Q4和Q6休旅車,這三款SUV將會比現行的三款SUV更具運動化。而大家在本文照片中看到的Crosslane Coupe被認為將是未來Audi Q2的雛型。

這個消息來自熟悉Audi策略的人士,他說Q6將會與Q5在同一個位於墨西哥的工廠製造生產,Q6的車身尺寸將會比Q5更大。他也提及,和去年SUV只佔總銷量的四分之一,Audi汽車期望未來SUV的全部銷售量能提升至全部銷售量的40%。

Q2則會使用與A1相同的平台,該平台來自VW(褔斯)Polo所使用生產平台。因此,推測Q2在車身尺寸上應該會與Cross Polo差不多。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