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新貴報到!全新Audi A3 Sedan預告於12月16日正式發表

時尚運動跑格完美融入  全新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登台首演

Audi於2013年初正式發表全新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以來,旋即於全球各地獲得專業汽車媒體的一致好評,而這部四環品牌首度跨足A級距市場的嶄新力作,更是備受廣大車迷所期待!全新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的問世,不但是該車系首度推出三廂四門設計的四門房車,也意味著Audi A3車系在拓展產品陣線上加入一款競爭力十足的新成員,更將為全球豪華車壇再創動感新趨勢!

Audi進軍A級距中小型豪華運動跑房車市場的最新代表作

全新A3 Sedan不僅兼具動感優雅的時尚美學設計,其流暢曲線和出色的內裝鋪陳質感,更是同步融入了鮮明的運動跑格,絕對是喜愛Audi品牌的年輕車迷們,不容錯過的歐系A級距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最佳優選車款!台灣奧迪汽車於日前正式確定將於12月16日當天,搶先針對全新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這部重量級產品,舉辦媒體新車上市發表會,同時提前為月底即將到來的2014台北車展預先暖身!

而台灣奧迪汽車為全新A3 Sedan車系導入國內市場所擬定的佈局規劃,鎖定年輕都會新貴和時尚粉領族為主要目標客群,初期將導入1.4 TFSI和1.8 TFSI等兩款高效率的汽油動力車型,並且提供豐富多樣化的選配項目供消費者選購,讓每一位車主都能輕鬆自在地依照個人喜好,添購一部最適合自己的個性化品味座駕,至於預估售價範圍將介於150萬~170萬元之間,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加上全方位的產品優勢,無疑將在國內競爭日趨白熱化的歐系A級距豪華中小型房車市場上,掀起一股威力十足的時尚新浪潮!

隨著時序邁入2013年的尾聲之際,國內眾家汽車品牌無不紛紛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二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即將於12月28日盛大開展的2014台北車展,身為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領導品牌之一的Audi汽車,屆時也將投注鉅資在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上,以最高規格打造出讓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專屬展示區域,勢必要讓前往現場觀展的廣大車迷們,完整感受到Audi汽車的磅礡氣勢!

而台灣奧迪汽車在2014台北車展的展演舞台上,除了陣容堅強整齊的S/RS高性能車款強勢壓陣之外,全新A3 Sedan也將同步亮相登場,讓國內廣大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們,得以和這部Audi旗下最新的入門新貴車款做近距離的第一類接觸。台灣奧迪汽車除了敬邀廣大Audi車迷朋友們熱情參與2014台北車展之外,同時也持續密切關注這部超人氣車款的動態,屆時務必前往Audi專屬展示區,一睹全新A3 Sedan的迷人風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