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車亮相2014 Worthersee Tour車展[影片]

之前我們已經報導了Audi(奧迪)將在奧地利的2014 GTI Worthersee Tour聚會上展出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而今,這輛馬力高逹525 PS的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已正式亮相,同時Audi也發布了幾個影片和大量照片。

Audi藉以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來暗示即將到來的RS3。接下來的全新RS3可能採取四門轎車的外形,動力系統可能會使用與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相同的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我們概念車的525 PS馬力和61.3kgm的扭力會被往下調降不少。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的引擎是與七速S tronic變速箱搭配將強大的動力傳送到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重1527公斤的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可在3.6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可逹310km/h。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的車尾有個涵蓋了大約快一半後行李箱蓋的巨大煞車減速板,這個減速板是電動液壓式。根據Audi的說法,在250km/h煞車時,減速板可把停止的距離減少大約12公尺。

第二頁有更多Audi A3 Clubsport Quattro Concept精彩照片。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