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創見未來 2020世界新車大展 四環品牌產品陣列搶先亮相

迎接嶄新的2020到來,台灣奧迪以「創見未來」為品牌溝通主軸,預告將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中展示五款全新產品,並在車展正式開幕之前,搶先揭幕旗艦運動休旅Audi Q8、純電休旅先驅Audi e-tron以及都會潮流掀背Audi A1,偕同凱渥高人氣名模趙孟姿與陳郁安,為新車大展的Audi展區暖身。除此之外,台灣奧迪也預告科技新貴小改款Audi A4休旅新星Audi Q3,也將同步現身車展現場。台灣奧迪以堅強的產品陣容開啟四環品牌產品新年度新格局,展現品牌深耕市場的決心。

 

2019年落實顧客導向 提升服務品質強化品牌經營

台灣奧迪於今年稍早創世代豪華陣線產品上市時,宣告以「客戶導向」、「服務品質提升」與「在地化產品策略」三大主軸做為經營台灣市場的基本方針。在歷經近一年的努力下,不斷地專注於忠誠客戶的關懷與顧客滿意度的提升,Audi 現有車主絕對推薦購買程度,由2018年的33%大幅提升至2019年48%,由此顯示出客戶導向策略的成效。

針對台灣消費者所最為重視的服務品質,在透過強化服務與維修人員的基礎訓練,舉辦情境模擬式競賽來強化訓練經銷商售服同儕的專業能力,並凝聚團隊同仁榮譽心與向心力,在新的年度仍將以Audi Twin Cup雙子盃服務競賽做為目標,並且將重心放在落實標準化服務流程與透明化報價的執行成效做為服務品質提升的重點目標。

此外,因應Audi 創新的品牌精神與定位,調整產品導入的價格和配備策略。接續2019年所上市的創世代豪華陣線Audi A6、A7、A8,台灣奧迪預計將於2020年積極導入多款新車陣容,其中就有五款新車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全新豪華旗艦休旅Audi Q8領軍  引領新世代產品陣列陸續到位

Audi Q8不僅是四環品牌休旅家族的全新成員,更為豪華旗艦運動休旅立下全新的標竿。搶先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前夕提前亮相,Audi Q8以全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語彙展開新篇章,結合Coupé 轎跑流線輪廓與SUV強大的機能性,並搭載全新世代直覺化人車互動操作介面並流露來自quattro的操控基因,結合頂尖動能與安全科技,全方位兼顧都市穿梭或休閒壯遊之用途,締造豪華LSUV的展新風貌。

全新大改款的都會潮流掀背Audi A1,一向廣受時尚都會男女的青睞,煥然一新的個性外型與科技配備營造出前衛並具備鮮明個性的車格氛圍。全新世代Audi A1融合經典復古與新潮時尚的綜合元素,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Ur quattro的線條設計,在此次2020世界新車大展將正式展開預售。

Audi e-tron承襲德國正統的百年造車工藝,成為四環品牌旗下首部量產純電休旅,象徵著純正德國造車工藝正式開啟純電移動世代的新紀元。四環純電休旅先驅Audi e-tron,匯集車壇尖端科技,不僅結合quattro操控基因與順暢的駕駛感受,也將滿足消費者對於汽車全方位品質最直接要求,不再需要因純電而對豪華車款品質有所妥協。

2020 年展開油電雙攻勢 敬請拭目以待

迎接即將到來的2020,台灣奧迪將全力因應台灣市場需求與期待導入更豐富的產品陣容,而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中,Audi 將首度展示五款全新產品,包括旗艦運動休旅Audi Q8,科技新貴Audi A4、休旅新星Audi Q3、都會潮流掀背Audi A1,以及全球熱銷的純電休旅Audi e-tron。其中,台灣奧迪也將在2020世界新車大展上公布Audi A1的預售價格並正式展開預售,對重視時尚潮流的風格人士,一定要到2020世界新車大展的Audi展區親臨體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