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終極引擎科技》被譽為史上最強十二缸引擎-Aston Martin Valkyrie!

 

經過為期數個月的密集測試,Aston Martin總算證實,旗下終極Hpercar-《Aston Martin Valkyrie》將搭載一具輸出高達1,000hp的6.5升V12引擎!而這就讓你來聽聽,這顆終極心臟的地獄咆哮!




 

 

 

與Cosworth共同開發的V12引擎甚至被稱為「內燃機的終極表現形態」,畢竟你能否想像,這顆引擎的轉速可達到了破天荒的11,100rpm,且換算下來,每公升可製造出的馬力高達153.8hp! 這些數字對於當代來說相當驚人,不過,它的峰值僅有740Nm,這是不是Aston Martin的特別巧思?

 

 

當然,這些規格並不能說明整輛車,因為Valkyrie將「通過電池混合動力系統進一步提升」。而Aston Martin目前還保留詳細信息,但之前的報導表明該車型的總輸出功率為1,130hp!

 

 

回到引擎規格,Aston Martin表示,這顆終極心臟具有鈦合金連桿、方坯機、精工曲軸與F1規格的活塞配置,並具備極其嚴格的公差設計,一切的部件均經過優化,完美地實現了「最小質量與最大強度的結合」。也由於這一重點,引擎本體的重量僅有454磅(206千克)。此外,強大動力規格雖是重點,但英國車廠表示,該車的排放標準和耐用性都將遠勝所有競牌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