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力的Aston Martin RapidE確定將在2019年投入量產

Aston Martin最近宣布將RapidE概念車投入量產的計畫,這輛概念車最初是在兩年前做首次公開發表的。

原本該廠計畫與LeEco合作,但這間公司受財務問題所苦,迫使Aston Martin選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作為這份計劃的合作夥伴。

 

這則改變使得RapidE的發表延宕至2019年,但Aston Marti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將一起改良原本的概念車,因此最後成果有可能比原本預期的還要好。

有關這輛車的資訊目前非常有限,不過這輛車將基於Rapide AMR來打造,並且會把「四門跑車的外觀」與「Rapide S的動態性能表現」結合,該廠也表示由電動馬達所提供的瞬間出力將讓「RapidE提供獨特的駕駛體驗」,與其他的Aston Martin車款不同。

在聲明稿中,Aston Martin的首席執行長Andy Palmer說:「RapidE概念車最早是在2015年10月發表的,而現在我們又達成另一項里程碑,因為我們即將量產第一輛純電動力的Aston Martin車款」,而他又補充說道:「RapidE是Aston Martin眼界、渴望、以及擁抱劇變能力的展示櫃,這是一輛全新種類的車款,同時他仍保有我們應有的特質,並且一樣能令我們的客戶感到開心。」

這輛車將採限量生產,僅155輛,其他的資訊應該會在接近發表日前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