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奢華,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最新作品Vanquish Volante Q

相信對於有在關注頂級高級品牌的車迷,都知道Rolls-Royce有著專屬客製化的bespoke部門,而同樣來自英國的頂級跑車品牌Aston Martin,也有著自家的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

而在不久前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Q by Aston Martin」推出了最新的作品,以旗下最新車款 Vanquish Volante敞篷版本為基礎,在車身上施以專屬的Red Ember 塗裝、搭配Gulf Orange塗裝的前後下擾流與黑色側裙,車內則以Bronze Metallic皮革鋪陳加上橙色滾邊,展現出獨特的尊貴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Vanquish Volante Q則是沿用原先搭載的代號AM11、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具備573hp/6,750 rpm最大馬力以及63.3kgm/5,500rpm峰值扭力,搭配上Touchtronic 2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造就出0~100km/h加速僅需4.1秒、極速294km/h的性能表現。

[Source: Aston Marti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