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ntage繼續擔任F1 Safety 醫療車升級為DBX707高性能LSUV!!!

2021年3月,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AMG與FIA簽署了一項多年合作計劃,為F1一級方程式賽車提供官方Safety Car和醫療車。對已經開戰的2023年賽季,這家英國汽車製造廠商將提供大家熟悉的Vantage擔任Safety Car,這輛安全車在前幾個賽季中已登場;而醫療車則從DBX換成了新的DBX707。這兩輛車都將穿著相同的Aston Martin賽車綠色制服。

Aston Martin的Vantage Safety Car和DBX707醫療車已在上週於巴林舉行的2023 F1首戰中登場。CoupeLSUV為了各司其職,裡裡外外都接受了特殊裝備的改裝。就DBX707醫療車而言,它將配備滅火器、醫療袋和心臟除顫器。與標準版DBX707相比,醫療車配備了一對FIA認可的六點式安全帶以及桶形賽車座椅。

車內人員將能夠與FIA編組系統以及賽事控制部門進行通訊。此外,他們還將可監視車手的生物識別數據並觀看直播的電視節目。這樣做將有助於及早評估事故。希望這種情況不會經常發生。

Aston Martin的Safety Car將由Bernd Mayländer負責駕駛,而DBX707醫療車將由Alan van der Merwe駕駛。Aston Martin首席技術長Roberto Fedel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本賽季繼續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以及FIA合作。DBX707是擔任F1方程式FIA官方醫療車這個關鍵角色的完美車輛,它提供了世界上最偉大的賽道所需的性能,以及這項運動的官員和醫務人員所需的靈活性和空間。”

 DBX707這款LUV由可輸出697 hp(707 ps)和91.8 kgm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動力,使這款高性能豪華休旅車可在3.1秒從0加速到96 km/h。2023年F1賽車錦標賽將有23場比賽,從昨天3月5日在Sakhir舉行的巴林大賽開始一直到到11月26日在Yas Marina舉行的阿布達比大賽結束。今年賽季本應有創紀錄的24場比賽,但由於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12月的中國大獎賽已被取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