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宣布投入2億英鎊建立新工廠,將在2020年完工,同時將生產首款跨界車型DBX


Aston Martin正式宣布,計劃在英國當地建立第二座組裝工廠,同時在裡負責生產品牌首款Crossover跨界車型DBX

 

最初Aston Martin為了尋找適合的組裝工廠基地,在全世界尋找了近19個可能的地點,經過評估各項因素之後,最終僅剩下四個地方,兩個是在英國當地,一個是美國Alabama阿拉巴馬州,最後一個則是中東市場。不過 Aston Martin 還是選擇留在英國本土,最後選在St Athan Wales,且投資金額將達到美金$2.8億元 (£2億英鎊)。




Aston Martin同時也表示下一世代的超跑DB11將會在今年底於Gaydon組裝廠生產,而另外一款純電力的RapidE則會在2018年才進入投產階段,也說明 DB11 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之後,將會在今年秋天進行量產。隨著全新組裝工廠的設立與新車型投入量產,Aston Martin 預計將招募近1000名新員工來負責組裝生產的業務,並且提供新的3000個工作機會,而Aston Martin預定接下來五年內,計畫進行全車系改款與擴大旗下產品的陣容。



而位於 St Athan 的新工廠將佔地9000平方公尺,將於明年開始進行建設工作,預計2020年完工並有效地投入首款 Crossover 車型 DBX,而在未來十年內,Aston Martin也會重新經營品牌Logonda旗下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