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最新坐駕 Aston Martin DB10內外都秀給你看[影片]

iowretr 

2014年,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為了慶祝與007電影合作滿50周年,特別為即將開拍的James Bond電影–Spectre,由Aston Martin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領導設計研發團隊,與本片導演Sam Mendes合作打造一了台專屬龐德的嶄新車款,這輛全球僅有十部的DB10因此而生。

 

 

前陣子,在YouTube很有名的會員Shmee150有機會到Aston Martin位於英國Millbrook的試驗場,並詳細欣賞,拍攝和體驗了最新的James bond座駕-DB10。Aston Martin只限量打造了10輛DB10跑車,Shmee150拍攝的DB10是最後一輛也就是第10輛DB10,它將在明年被拍賣;而Shmee150試乘,由Mark Higgins駕駛的DB10是底盤號碼#8的DB10,這輛車是被用於電影特技拍攝之用。

雖然DB10是專為最新007電影- Spectre所打造的,但Aston Martin表示它的設計會影響到未來的量產車。話雖如此,但實際上DB10並不是一輛從頭到尾都是全新的汽車,因為基本上它是以V8 Vantage為基礎所打造而來的車輛。

 

[Source:YouTube , shmee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