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休旅陣容 Aston Martin考慮推出Coupe SUV以及七人座SUV

DBX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歷史上第一款SUV產品,但絕對不會是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品牌的最後一款休旅車產品。根據國外媒體GoAuto的一則新報導表示,Aston Martin已經在考慮透過DBX使用的平台來衍生兩種不同的SUV,藉以擴大旗下跨界休旅車的陣容。

Aston Martin Lagonda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創意長Marek Reichman在接受澳大利亞汽車媒體GoAuto的採訪時暗示,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的休旅車出現。Aston Martin正在考慮使用目前DBX的平台來打造至少兩種不同的SUV。這兩種休旅車分別是四門的Coupe休旅車和七人座的休旅車。

假設Aston Martin DBX四門Coupe休旅成為現實,那麼它將與BMW(寶馬)X6Lamborgini(蘭寶基尼)UrusPorsche(保時捷)Cayenne Coupe等其他競爭對手在市場上一較高下。同時,更大的三排座椅DBX可以與BMW X7和Mercedes-Benz GLS之類的休旅車進行競爭。而在這兩個車型推出後,Aston Martin可以大大的提高公司的銷售額。

不過這兩款新的跨界休旅車還不會那麼快問世,因此,喜歡Aston Martin的消費者若想要購買SUV,目前也只能選擇DBX。這款LSUV在去年底正式在國內發表,它的起價為新台幣998萬元。

[Source:Go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