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ster?Cayman?兩者誰是Porsche中置引擎小跑車更佳選擇?[影片]

就目前來說,許多國外媒體對於Porsche Cayman,尤其是Cayman S,所做出的評論都相當的正面,讓人巴不得立即衝出門去訂個一台回家好好的享受這操控樂趣。沒錯,即使換成了多數本格車迷不以為然的電子伺服式方向盤,這款Porsche的中置引擎小跑車依然是這麼地吸引人。

而最近對Cayman S進行了試駕的國外媒體XCAR當然也不例外。然而,對此種情況另一間國外媒體Carscoops抱持著不同的看法,他們認為在Porsche Boxster S依然是比較好的選擇。

雖然說這款中置引擎的敞篷車在0-100km/h的加速慢了Cayman S 0.1秒,極速也差強人意,不過敞篷開啟的自在以及更容易入手的價格,比起Cayman S就佔了一些贏面。通常在汽車市場當中,Coupe車型都比同樣車款的敞篷版本來的便宜,但是在Porsche的車系當中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而且實際上,除了動力輸出有小小改變以及有無車頂的差別,Boxster S與Cayman S根本是一模一樣的車款,也因此還是有些人認為在這兩者之間,Boxster的車系是個更全面的選擇。不知道讀者們比較喜歡哪一台呢?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