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開車不喝酒」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 拍攝公益廣告關心大家

因近日酒駕肇禍案件頻傳,造成很多家庭破碎,和泰汽車關係企業-「和安保險代理人公司」,為響應政府「開車不喝酒」政策,和安保代蘇一仲董事長拍攝公益廣告:「開車不喝酒,和安關心我」,從社會關懷的角度與和安保戶一同拍攝公益廣告,提醒民眾重視行車安全。

和安保代為TOYOTA(豐田)LEXUS(凌志)等車系之專屬車險代理,長久以來提供保戶汽車保險服務,除此之外也持續不斷提供保戶相關專業化服務,例如:24小時緊急道路救援、事故現場乘客接送、事故現場(線上或人員到場)協助處理及RICS-遠端視訊理賠勘估系統立即勘車等,都是和安提供保戶的加值服務,希望保戶在投保車險或是理賠事故處理,都能得到更完善的服務。

和安首次拍攝公益電視廣告,倡導開車不喝酒,關心所有車主們的安全,藉由和安蘇董事長的形象,期盼提醒所有民眾能重視開車不喝酒的議題,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