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發布即將進行全球首發的B4 Gran Coupe 預告圖

Alpina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的B4 Gran Coupe,雖然我們還不知道它何時會進行首次亮相,但它一定會為BMW(寶馬)4-Series Gran Coupe增添一些激情。

新的Alpina B4是獨一無二的,因為與前身不同,它不會以4-Series Coupe為基礎,而是以4-Series Gran Coupe為基礎打造。目前尚不清楚Alpina為何走這條路,但這確實意味著該車不會被視為BMW M4 Coupe的競爭對手。 

Alpina展示的這個預告片只是一輛汽車的尾燈,它採用了Alpina可識別的深藍色車身、一個Alpina徽章和一個微妙的擾流板。 

去年就有傳聞表示Alpina將於2022年3月開始建造所謂的B4 Gran Coupe,預計將於2021年的年底推出。而隨著預告宣傳照的公布告訴了我們它即將問世。除此之外,B4 Gran Coupe也依然在Buchloe製造。 

動力總成細節目前尚未得到證實,但推測B4 Gran Coupe會以M440i xDrive Gran Coupe為基礎,不過不會使用B58引擎,而是使用S58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就與Alpina B3一樣。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在最新的B3身上可輸出456 hp的最大馬力和71.4 kgm的最大扭力,使其在不到4秒的時間就可從靜止加速衝刺到100 km/h,最高時速接近305 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