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F1冠軍的阿隆索要賣車了,而且又是輛法拉利 ENZO!

F1車手賣掉法拉利最多的屬四次冠軍的傳奇車手,也曾經是法拉利車隊的看版人物-Sebastien Vettel,他在前年轉隊到Aston Martin 一共出清了5輛法拉利,當中也有一輛里程1790公里的ENZO; 如今轉隊麥拉倫的阿龍(Fernando Alonso),也決定拍賣自己的ENZO,里程4800公里,預估價格會超過540萬美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nacoCarAuctions(@monacocarauctions)分享的貼文

 

今年41歲的阿龍,2023年會不會是他最驚奇的一年,積分暫居第三讓很多車迷都跌破眼鏡,也鼓舞了很多車手,年紀不是問題嘴賤才麻煩,更讓比賽增添了更多戲劇性!

Sebastien Vettel和法拉利分手更快樂了?把回憶變現金!

Ferrari ENZO:2002–2004生產,限量 400輛

中置引擎 後輪驅動

自然進氣 6.0 升 V12 引擎,最大馬力 660 PS

0-100 km/h  3.6秒

 

Source:IG/monacocarauction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