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釋出新世代Civic Type R預告圖 並證實新車將於2022年推出

Honda(本田)發布了即將推出的新世代Civic Type R官方預告圖,該車型將於明年推出。傳聞這款Civic Type R是Honda最後一款在歐洲銷售的純ICE(內燃機引擎)動力車型,因為這家日本汽車品牌已承諾實現電氣化。

這次Honda釋出了兩張預告圖,從圖中可以看到新世代Civic Type R有新的空力套件。雖然看起來具有侵略性,但與現行FK8車型相比,新世代Civic Type R目前看起來是較為簡淨。

雖然圖中的Civici Type R穿著紅黑迷彩,但可大略看到前保險桿兩側一樣有大進氣壩,但造型不同;而中間進氣柵則變的超大。前後輪拱看起來比普通的Civic掀背車更寬,而大直徑輪圏被Michelin(米其林)輪胎包覆著,內部還有紅色Brembo煞車卡鉗。我們還注意到前葉子鈑後有一排通氣口,而側裙後端也同樣有導流鰭。

車尾,固定式的導流尾翼安裝在尾門後檔兩側,這個尾翼與上一代相比並不那麼極端。將目光往下移,你會看到三個熟悉的排氣尾管被安置在後保險桿中間,不過這三個排氣尾已被改成中間粗,兩側細。另外,你也可以看到一個突出但也感到熟悉的氣流擴散器。

Honda尚未透露任何有關新世代Civic Type R的規格訊息,但根據最新傳聞,它將配備升級版的 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的馬力將超過目前車型的306 hp(310 ps)和40.8 kgm的扭力。

除了預告圖,Honda還透露,新世代Civic Type R要到2022年才會推出,因為還有很多的開發工作要做。從前幾代來看,Honda可能會尋求打破一些賽道上的FWD單圈記錄,包括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紀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