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首款電動車將是小型SUV 在2024年上半年推出前希望你幫它想個名字 

經過多年的簡單生活後,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正以重要產品開啟新篇章。Tonale休旅車開啟了Alfa Romeo的最新旅程,現在這家義大利汽車製造廠商已確認計劃在2024年的上半年再推出一款“城市運動型汽車”。

Alfa Romeo對細節相當保密,但表示這款新車在內部被稱為“Kid”,並將成為“小傢伙”。 這表明這款新休旅車的車身尺寸將小於Tonale,後者的起價為 42,995美元(約合新台幣132.2萬元)。這款新的小休旅車也將是Alfa Romeo的第一款電動車,擁有運動基因。預計它將會採用與Jeep(吉普)Avenger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

目前我們没有太多Kid的消息,但Alfa Romeo正在尋求大家的幫助來為這個小的新電動休旅車命名。目前尚不清楚尋求幫助的命名活動進行的如何,但Alfa Romeo證實這個新車型不會像一些謠言所暗示的那樣被稱為“Brenn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