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動態影片]義大利絕美掀背變臉再戰,Alfa Romeo發表Giulietta小改款車型


Alfa Romeo搶在日內瓦車展開展前,提前釋出全新小改款Giulietta掀背車型。第一眼即可認出小改款車型採用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而其他的車身變化則是大同小異,但這台掀背車則新增全新風格的鋁圈以及同樣在Giulia上可看到的重新設計的廠徽。

 

內裝的變化也不大,但升級了配備與內裝質感。更新過後的Uconnect資訊整合系統有著「Live services」功能,讓用戶能夠連接到Facebook、Twitter、Deezer、TuneIn、Reuters、以及TomTom等社群平台。



Giulietta Veloce性能版本更進了一步搭載動感造型的保險桿、修改後的側裙,和高光澤黑色後視鏡蓋。還具有真皮/ Alcantara材質的運動座椅,平底設計的方向盤,仿碳纖維飾板,對比紅色車縫線等配備。




Alfa Romeo將提供多款引擎包括:1.4升TB引擎120hp/21.9kgm、 1.4升TB MultiAir引擎150hp/23.4kgm、1.4升TB MultiAir TCT引擎170hp/23.4kgm、1.4升TB GPL引擎120hp/21.9kgm、1.6升 JTDM引擎120hp/28.5kgm,而2.0升JTDM引擎分別有150hp和175hp的輸出。





最後最重要的,性能版Giulietta Veloce搭載一具1.75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40hp馬力以及30.1kgm的扭力峰值,在超增壓狀態下可以使最大扭力達到34.6kgm的峰值。且在6秒內即可加速至100km/h,而最高極速則擁有243km/h的表現。




Alfa Romeo Giulietta在意大利的起始售價為€22,200歐元,頂級性能版Giulietta Veloce則為€34,90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