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推出BMW i4內外改裝套件 為日耳曼電動四門轎跑添殺氣

在過去的35年中,AC Schnitzer在改裝BMW(寶馬)內燃機動力汽車方面享有盛譽。但現在這家總部位於德國Aachen的汽車改裝公司正將注意力轉向BMW的新一代電動車上,尤其是 i4四門電動轎跑車。只是AC Schnitzer無法像往常一樣為i4提供引擎改裝和排氣系統,因此他們將目標放在懸吊和造型上的改造。

首先,在外觀部份,AC Schnitzeri4準備了前擾流下巴、前保桿側導流翼、Air Breather雙側導流片、後車頂擾流板、後車尾凹形擾流板和與之匹配的側導流片等空力套件。 

AC Schnitzeri4提供的AC1五輻式輪圏有兩種不同的飾面,尺寸也分為19英寸和20 英寸尺寸。此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AC4 Flow Forming輪圏,它同樣採用銀色或黑色飾面,但有更寬的雙助五輻式設計,且僅提供20英寸。

為了讓這款四門電動轎砲車擁有更好的操控優勢,AC Schnitzeri4電動車提供了ACS避震懸吊套件,它將車身高度降低20-25 mm,而加寛左右輪距的墊片將車輪推到輪拱邊緣,增加了寬度,讓i4在高速和過彎時擁有更好的貼地性和穩定度。在內裝部份AC Schnitzer則提供了鋁合金踏板組、鋁合金鑰匙架以及黑色與深灰塗裝的鋁製iDrive旋轉控制器蓋。

在動力部份,AC Schnitzer並没有為i4進行變動,這意味著i4 AC Schnitzer依然為原廠動力設定。i4 eDrive35的馬力為281 hp (285 ps),扭力為40.8 kgmi4 eDrive40的馬力為335 hp (340 ps),扭力為43.8 kgm;而雙電動馬逹四輪驅動的i4 M50馬力為536 hp (544 ps ),扭力為81.1 kgm。但由於這三款車都可以在不到6秒的時間完成0-100 km/h的加速,因此,也讓AC Schnitzer的視覺升級顯得合理。

當然,這不是AC Schnitzer首次嘗試改裝BMW的電動車。過去他們也為i3i8混合動力跑車提供改裝套件。

[Source:AC Schnitz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