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集團第一改裝廠ABT慶祝創廠「120周年」 推出三款紀念車款


ABT作為Volkswagen集團改裝第一大廠長期以來致力於賽車及汽車改裝市場,提供動力、制動、懸挂、空力套件、輪轂等改裝配件、精品及服務,在不失原廠設計的理念下,滿足改裝車迷對個性化的需求。如今這家Volkswagen 集團最知名的改裝廠,正準備慶祝創廠120周年,因此為了紀念這個日子,他們為Audi TTS,Audi Q3和Volkswagen T6推出了三款特別版本。

 

而這三款獨家週年版本每款將限量40台,所以總共只擁有120輛,絕對稀有的存在。

Audi TTS的「120周年特仕版」最大馬力提升至370hp(原廠310hp),扭力為339lb-ft(原廠280lb-ft),使它能夠達到每小時265公里的最高速度。外觀上採用ABT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與側裙以及後下方分流器。後視鏡蓋也換上銀色ABT字樣的黑色塗裝,車尾裝上專屬尾翼與ABT燻黑四出排氣管。還換裝一組黑色烤漆搭配紅色線條的20吋CR鋁合金輪圈,而全車則採用雙色塗裝,上半部為銀色,下半部則為鐵灰色,同時車側也使用紅色線條點綴車身。

ABT QS3則穿上與TTS相同的制服。但在引擎蓋下躺著是一具2.0升TDI引擎,最大馬力擁有210hp。而同樣換裝ABT車身套件,包括後檔上方尾翼、專屬下巴與側裙,同時在後保桿下方用上網狀設計以及四出排氣管,而20吋鋁圈也與TTS相同。

最後身為商旅車型的Volkswagen T6。鐵灰銀雙色塗裝搭配紅黑條紋的簡單彩繪,讓T6看起來極具霸氣,讓好爸爸們除了在公事有獨特的一面外,全家出遊時也可以盡情享受這套件所帶來的滿足感。此車的空力套件當然也不會缺席,凡舉上述所擁有的改裝部品也都有,但20吋CR鋁合金輪圈則採用亮銀色塗裝。另外原有的2.0TDI引擎已從150hp升級到180hp,且扭力也升級至42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