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戰之罪,嗚呼哀哉! McLaren MP4-12C

幾天前在美國佛羅里達的橙園(ORANGE PARK),一輛拖運著McLaren MP4-12C去進行保養的卡車因為車身太長,底盤太低強行通過鐵路而卡在鐵軌上,結果被火車撞個車頭車廂分離,MP4-12C跌入山溝吃土。

卡車駕駛違規在先,明明路標寫著卡車禁止穿越鐵軌,卻一意孤行結果G.G。事發當時他馬上打911求救,拜託他們通知火車適時停下來,說時遅那時快,火車有雖然發現鐵道上有卡車但是煞不太住,卡車駕駛眼睜睜看著火車"慢慢"的撞上去。所幸火車並未因此出軌,卡車駕駛沒在車上所以沒事。

MP4-12C車主是個醫生,當記者訪問他時,他說卡車駕駛是個好人,已合作多次,但這種事是可以避免,而且是輕而易舉,他無法接受這種事。嗯,辛苦了這位醫生,明明很介意很生氣卻又要被迫說些場面話。對了,卡車駕駛,還要吃上一張罰單"底盤高度不足"!

 

Source: First Coast 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