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r SRT Demon

千萬不要和手拿滅火器的吵架!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 英翻中就是道奇挑戰者SRT-惡魔號, 看那前輪拱和車門間的惡魔標誌就是代表,這麼邪惡的東西怎麼就著火了?

以前美式肌肉車一向追求大馬力和加速快, 但操控性不佳卻是事實,但老美就愛這味道。這輛Demon除了沿用Hellcat核心動力外,更增添一部2.7升機械增壓器,更將psi提升至14.5,加上引擎內部機件強化後,造就出最大馬力840hp,扭力峰值達到106.4kmg!搭配TorqueFlite 8HP90八速自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配置,0-100km/h可於「2.3秒」完成!曾經成為最速量產車!(最後還是被Model S給破了)

話說回來,為什麼會著火了呢?

話說從頭,惡魔號車主在美國密西根的一個賽道準備玩直線加速,心想要怎麼開才會帥呢? 當然是華麗的進場,原地燒胎!結果不得了,燒胎燒到車著火,賽道的工作人員立馬滅火器預備,同時工作人員老大也一直請車主熄火下車,但他是就不出來(據他說是熄不了火),於是雙方就開嗆了。

愛車危急時刻,你去嗆一個手上有水管可以救你車的人,結果就是一整組工作人員作壁上觀,一直等這輛Demon火花都冒出來了才開始動作,更絕的是要車主自己去開引擎蓋,才肯去噴一下引擎室。

這輛美國入門價8萬5的直線惡魔加速器下場是引擎燒了,管線也毀了,車室噴成那樣,損失慘重。這影片一公布,網友也戰了起來,支持車主的認為工作人員應以滅火為第一優先,車主都說車子引擎關不了,沒有在第一時間熄火下車,怎可以因為不爽就見火不救?

另一方面挺工作人員的,認為他們是維持賽道安全和秩序,幫車滅火又不是他們工作,更何況車主的態度有夠糟!

你覺得呢?

 

Source:YouTube/MotorTu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