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男人的超級業務員!SEAT在賣哪部車?(內有限制級裸露畫面,不喜勿入!)

如果,要打造一個「完全針對/滿足男性」的汽車展示間,該如何設計呢?每個男人的想法應該都不同,也許是擺上一部超級跑車、也許是弄個休閒吧檯、也許是在搞間餐廳在裡面…但有人認為,這些都沒有比一位性感火辣的漂亮美女來得誘人!

俄羅斯的藝術攝影師Alexander Tikhomirov, 他想了一個吸引人的點子,在展間弄個「美女銷售顧問」,或許能有效地吸引男人的目光;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辣妹而已,他把場面弄得…「絕對不行帶老婆或女友一起去賞車!」。

我們不確定這段影片是Alexander Tikhomirov自己拍來搞創意的,或是替某家Seat經銷商搞噱頭;總之,重點都 被來自俄羅斯的超級模特Yana Yatskovskaya給搶光了!

我們看了幾遍(在旁邊沒人的情況下)都還搞不清楚,到底他展示的是哪部車?你能告訴我們嗎?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