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將推出RS6 Avant Plus車型 馬力至少會有600匹

Audi(奧迪)Quattro首席主管Stephan Reil已經證實了最近推出的2013 RS6 Avant將會有性能更強的新RS6 Avant Plus車型出現。(圖片為2013 RS6 Avant)

2013 RS6 Avant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擁有560匹的強大馬力,不過Plus車型的馬力至少會被提升到600匹。在接受國外汽車媒體Carmagazine的記者採訪時,Stephan Reil也表示RS6 Avant Plus將不有數量限制。

在此之前Audi也已推出了新的TT RS PlusR8 V10 Plus,而Stephan Reil也表示,其它車款的RS Plus型號也將陸續推出。除了有更高的動力輸出,未來所有的RS Plus車型都將減輕重量,而且會獲得不同調校的懸吊系統。

當被問及RS5有没有可能推出Plus車型時,Stephan Reil表示,4.2升V8引擎幾乎已經到了極限,這具自然進氣引擎每公升排氣量已超過100匹馬力,也許它可以再提升至455匹或460匹,但是這樣一個2%的差異,你會感覺不到。

他補充說,RS5 Plus可以在底盤和重量上進變化,但不會有這樣的RS5 Plus,因為消費者最想要的是強大的動力。不過,Stephan Reil也告訴CAR的記者,他愛RS4和RS5的4.2升V8引擎,並且會為它們的將來努力。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