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匹驚人大馬力 Opus重新詮釋三芒星4 Door Coupe旗艦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動力與極速 [影片]

在極其昂貴的Mercedes-AMG One問世之前,AMG GT 63 S 4MATIC+ E Performance是最強大的公路合法AMG。這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4 Door Coupe原廠馬力輸出高逹831 hp843 ps),扭力也有驚人的142.8 kgm

它與復雜的AMG One超級跑車不同的是,AMG One每行駛50,000公里(約31,000英里)就需要對引擎進行一次重整;而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則是可以接受原廠之外的改裝廠商進行改裝升級。 

在不久前Opus就展示了他們為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PHEV開發的第一階段性能升級套件。他們將AMG GT 63 SE Performance的馬力提升到952 hp,扭力提升但也限制在158.1 kgm。電氣系統為此貢獻了204 hp,而代號M177LS24.0V8引擎則提供了748 hp 

當然,這些數字轉化為令人振奮的性能表現。Opus聲稱經過他們改裝升級的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從完全靜止狀態加速到100 km/h只需短短的2.7秒,比原廠快一點。0-200 km/h可在8.55秒完成,比原廠車型快一秒。

經升級後的AMG GT 63 SE Performance也擁有更高的極速。Opus在高速公路上測試了他們的AMG GT 63 SE Performance,最高速度限制在321 km/h,你可以透過下面的影片觀看。 

Opus改裝的AMG GT 63 SE Performance將於202210月獲得TUV認證後開放購買。Opus還提供特殊的排氣閥門控制系統和OBD lowering module。在今年冬季時,Opus表示他們將嘗試突破1,000 hp的障礙,他們也承認與非混合動力 AMG相比,這將具有挑戰性。

[Source:OPUS Innovati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