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內把Tesla Model S 開到160萬公里(100萬英哩),是不是夠本了?

德國有一個Tesla 的信徒 Gemmingen,幾年來一直在Twitter上更新出他的Model S P85 的行駛里程,直到上周,他把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刻意的以100mph時速完成100萬英哩的壯舉!

為什麼說他是Tesla 信徒?各位看看下方這張照片,他也是Tesla2008首次推出Roadster Sport的全球二千多位車主之一,而且也把這輛純電小跑車ㄍ 一ㄥ 到了40萬英哩(64萬公里)!旁邊的紅色Tesla Model S 就是160萬公里的主角!
Pic Via https://twitter.com/gem8mingen
那麼大家好奇的來了,要達成160萬公里的代價是什麼?
共換了三次電池
首次更換:53萬公里時
第二次更換:再開了67萬公里
第三次更換:行駛至今40.5萬公里
 
8年當中共換了8 個馬達
費用:8年保固免費!(2014年時的Model S 是8年不限里程電池和馬達保固)
 
這真的是開夠本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