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會改車?看看這位高齡75歲的老先生,如何「爆改」他的Volkswagen Golf R!

我想在這位老先生面前,你們都是名副其實的遜咖。別看他邁向高齡,但卻有一顆生生不熄的心,而這顆燒燙熱情的心臟將全數貢獻給它的新歡《Volkswagen Golf R》,一輛精美小巧,並有著300hp的四驅怪獸。然而,在這位傳奇老先生那細膩的巧手下,這輛看似全原廠的Golf R有著劇烈的變化….。

 

能否想像,如何在四缸引擎上強化?多50hp或是100hp確實對性能有一定的幫助,那若是double呢?是的,接近600hp的輸出在這輛Golf R身上,可說是連旁邊的Audi RS6 Avant都得敬他三分,鬼哭神嚎啊。

事實上,要突破600hp是相當大的工程,並非刷晶片就可達到,就算達到,你內部結構不強化,炸缸是肯定的。因此,這輛四缸神車換上了Turbonetics巨大渦輪本體、RacingLine集氣箱、強化中冷、客製化汽油幫浦、Milltek排氣系統後,讓功率足足提升了逼近二倍!當然,DSG本體也必須重新設定來對應如此驚人的輸出。根據車主表示,二者對應的惟妙惟肖啊!

事實上,這顆本體目前處於全新開發的原型階段,而這渦輪的尺寸也是這間改裝廠從未打造過的規格。根據車主指出,若要輸出超過600hp+的動力可說是易如反掌,不過為了維持四缸的穩定性,就《勉為其難》地將動力設定在600hp上下囉!接著,就聽聽這位老先生如何闡述自己的改裝想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