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58 Spider 榮獲《星期日泰晤士報–駕駛專欄》之「最佳跑車與敞篷車」大獎

Ferrari 於十月九日榮獲英國最具聲譽、最有影響力及銷售量最佳的《星期日泰晤士報 – 駕駛專欄》頒發大獎。

為紀念「排名前100的偉大汽車」(Top 100 Cars)而於十月九日出版上市的特別編輯版中,458 Spider被宣佈榮獲「最佳跑車與敞篷車」(Best Sports Car and Convertible)獎項。
在回顧這些「排名前100的偉大汽車」時,《星期日泰晤士報 – 駕駛專欄》給了如此評價:「這款汽車卓越超群。458不是一輛純粹的跑車。YES,她駕駛起來確實像是如此,但無可否認的,她更是一位歌者、一名模特兒和一位頂尖運動員。她是帕瓦羅蒂盪氣迴腸、沁入肺腑的天籟之音;她是天使般無暇外表、冰肌玉骨的全能七項運動員。她是市場上最為出色的敞篷跑車。」

458 Spider延續了Ferrari中後置引擎V8系列敞篷跑車的悠久傳統,但這是第一次中後置引擎跑車搭載了折疊硬頂, 此首創技術賦予458 Spider成為性能與優雅、風尚的完美結合尤物,這個獎項也在458 Spider的榮譽簿上再添一筆。

她除了享有BBC Top Gear雜誌的2011「年度敞篷車」獎項、更連續蟬聯2011年和2012年「年度國際引擎大獎」4升以上組別的「最佳性能引擎」, Ferrari這款由458 Spider和458 Italia共享的4.5升自然進氣V8引擎,的確是實至名歸。

[Source :台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