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開始:Lewis Hamilton將取代Michael Schumacher出賽Mercedes GP未來三年的賽事

距離F1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復出F1賽事已經三年了,而依照他自己的標準、他的表現一直讓他耿耿於懷(不滿意);所以今年賽季結束後,Michael Schumacher決定正式離開F1的舞台。未來2013年會取而代之的是現役McLaren的車手 – Lewis Hamilton

Lewis Hamilton跟McLaren車隊的關係一直處於緊張的局面,事實上、他跟車隊的關係並不友好;所以早先就一直有傳聞,表示他將轉戰投效Mercedes GP車隊。現在Mercedes GP已經向外界確認這個消息,表示他們已經跟Lewis Hamilton簽下了一紙為期三年的合約。

至於Michael Schumacher方面,他則是表示:「我這三年來和一個非常好的車隊在一起,不過很遺憾的、我們沒有實現我們預期的期望;我希望在未來的三年裡面,他們能和Lewis Hamilton一起共創更優異的成績。」

而即將和Nico Rosberg成為隊友的Lewis Hamilton則說:「我期待展開我賽車生涯的另一個篇章,而賓士擁有如此豐厚的賽車歷史傳承,我相信我也會將他們的品牌光環推向更高的地位。」Lewis Hamilton離開McLaren之後,取代他的車手將是Sauber車隊的Sergio Perez

Sergio Perez他本身也是Ferrari車手學院的一員,所以他也被外界聯想、未來可能是替代 法拉利車隊Felipe Massa的車手人選。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對Sergio Perez的看法是:「他還沒有準備好在大型(頂尖)車隊中出賽」;而McLaren車隊總監Martin Whitmarsh則是表示:「我們竭誠歡迎Sergio Perez的到來。」

[以下分頁還有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