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km/h世界最速量產車記錄被吐槽,SSC Tuatara決定再重跑!

SSC Tuatara的532 km/h紀錄技驚四座,成為10月份的全球車壇大新聞,但因為其創記錄的影片被知名YouTuber所質疑,讓老闆兼創辦人Jerod Shelby覺得這個光榮記錄蒙塵而決定擇日再跑!至於被質疑的點在本篇不再贅述,各位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創下532km/h世界最速量產車-SSC Tuatara紀錄是假的??

Jerod Shelby雖然覺得委屈和心有不甘,他還是決定在YouTube上發表擇日再戰的訊息。

他提到下次的測試將會使用多款的GPS 和測量儀器,當然還要有原廠的人可以在場認證!他也希望邀請質質者Shmee150 或是Misha Charoudin到場共襄盛舉。要試第二次的勇氣真的要很大,因為也有可能和第一次有落差,但是為商譽和員工的心情以及要對得起買主,就是要讓這項紀錄是光榮無污點的!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老闆沒唬爛的話,不久的未來應該可以再看到SSC Tuatara封街測試了!

 

Source:SSC North Americ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