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hp不滿足的救贖 626 hp Manhart MHX3 600超級SUV降臨

BMW(寶馬)已經對X3 MX4 M進行了更新,但僅針對視覺進行調整,動力沒有任何增加。然而,對那些想要擁有比503 hp的Competition版本更強大的人來說,Manhart應該會再激起你對高辛烷值的興趣。因為近日Manhart推出了MHX3 600,它是以現行BMW X3 M Competition(F97)更新前的車型為基礎,為其賦予了更多魅力,同時在外觀、內裝和其他性能方面進行了升級。

在動力方面,Manhart 調整了BMW 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借助自己開發的MHtronik Powerbox軟體程式(或ECU重新編家),將馬力提升到 626 hp,扭力提升到80.1 kgm。排氣系統同樣升級為具備閥門控制的Manhart品牌不銹鋼排氣系統,没有觸媒轉化器的Downpipes Race或使用300 Cells GESI觸媒轉化器以及200 Cell HJS的OPF-Delete Pipes以及配有4×100 mm Manhart碳纖維或陶瓷塗層的排氣尾管。如果你在德國以外的地方購買,還可以選擇一些非TUV認證的選項。此外,Manhart還提供一套降低30 mm的H&R懸吊彈簧讓客戶選購。

至於外觀的變動,Manhart採用了8 件式鍛造碳纖維外觀套件來強化外觀視覺感,這些部件包括前擾流下巴、後下氣流擴散器、兩件式前保險桿進氣壩、外後視鏡蓋以及賽車化條紋貼紙等等。另外,消費者還可以選擇21英寸絲狀啞光黑凹面One輪圏或更大的22英寸Alpina 輪圏。兩者都可以免費選擇金邊裝飾。

此外,根據Manhart的說法,煞車和內部升級都可應客戶所需客制化。價格各不相同,僅ECU重新編寫就得花費2,856.30歐元或按當前匯率計算約3,300美元。最新,這些X3 M所使用的升級套件也適用於X4 M(F98)。

[Source:Manha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