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秒衝到1,010 km/h 陸地極速火箭Bloodhound LSR完成高速測試[影片]

我們一直注意Bloodhound Land Speed Project團隊的進度,最近這個團隊又完成了一項測試。這個噴射動力的速度機器本質上就是一個帶著輪子的陸地導彈,它的最終目標是要達到1,000 mph(1609.34km/h)的速度。這種速度實在非比尋常,不只是因為這在陸地上很瘋狂,也很危險。

基本上很難找到能在低空達到如此速度的戰鬥機,因為離海平面近的空氣比40,000英尺濃得多。因此,以每小時1000英里的速度與空氣搏鬥,而且是依靠車輪子在地面上跑,是一項艱鉅的工程。

因此,重生的Bloodhound LSR尚未達到1,000 mph。但這個團隊有一個非常具體的測試計劃,以研究和評估隨著速度的提高,Bloodhound LSR的表現會是如何。他們最近就在南非的Hakskeenpan鹽沙漠中以628 mph(1010.9km/h)的速度成功測試了Bloodhound LSR。這個速度真的很快;而且重點是Bloodhound LSR只花了短短的50秒就從靜止跑到1010.9km/h。

這次的高速測試結束了,但距離創紀錄的嘗試還有幾個月的路程。從這裡開始,團隊將檢查所有測試數據,並做好準備。接著下來首先是打破現有的763 mph(1227.9km/h)速度記錄,然後再達到1,000 mph(1609.34km/h)的目標。在這種情況下,將需要一台輔助噴射引擎,因為大型噴射引擎雖然有54,000磅的推力,但不足以使Bloodhound LSR逹到超音速。

Bloodhound Land Speed Project團隊嘗試創造新世界紀錄的時間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但預計會在接下來的12到18個月內進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