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正在進行2013 Virage Coupe和Virage Volante(敞篷車)的微整型工程,而近日原型測試車就在Aston Martin於Nurburgring

測試中心外被發現。乍看之下,照片中的原型測試車與在2011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的2012 Virage相同,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還是有一些很細微的差別。

最明顯的也方就是行李箱蓋上的後擾流板,2013年Virage車型在中心部分比2012年式更為突出,而且是很明顯的。第二個是不太明顯的變化,也就是車頭的水箱護罩柵欄,2013年式的柵欄改為十字型交叉柵欄設計,而且光澤亮度似乎也不一樣。雖然小改款Virage的變化很小,但新的造型也讓的Virage更接近這個品牌目前的旗艦,2013 Vanquish

車室內部,Aston Martin也為2013 Virage進行了一些重新設計,而設計的參考元素也是來自Vanquish。除了外觀上的小變化,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可能也會有一些性能上的升級。預計,6.0升V12引擎原本的490匹馬力可能會提升至510匹。

傳動變速系統部份依然是配備附換檔撥片的六速Touchtronic II自排變速箱,而前後50/50的車身配重,自動調整避震系統也都保持不變。

點擊motorauthority欣賞更多間諜照。

[Source:motorauthority]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