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hp Ford Focus RS展示火力 零四加速12.7秒台[影片]

雖然已經不會有新世代的Ford(褔特)Focus RS了,但舊車型依然是部性能強悍的鋼砲。而在幾天前YouTube上的AutoTopNL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精選了一個Focus RS範例。

影片中的Focus RS經過升級改裝,原本350hp的馬力現已上漲至440hp。AutoTopNL沒有介紹這輛鋼砲改裝了哪些東西,但我們猜測有更大的渦輪增壓器和非原廠的全段排氣系統。說到排氣系統,大家可以看看它車尾下的雙排氣尾管口徑很大,而且還有紫色鈦塗層,十分的漂亮。

影片的開頭,Focus RS展示了兇猛又刺耳的排氣聲浪。我們覺得這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拉力賽車,為車主提供了非常獨特又令人滿意的聲浪。在展示完聲浪後,440hp的Focus RS就邁力往前衝。

除了兇兇的排氣聲外,這輛經過升級改裝的Focus RS加速也頗快。在高速公路上進行的加速測試中,它僅用4.9秒就完成了0-100km/h的加速衝刺。在同一個加速測試中,這輛Focus RS僅用了12.7秒(原廠約13.5秒)就完成零四的直線加速。

[Source: 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