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高層證實 明年將推出高性能Cee’d

自韓國Kia(起亞)汽車在2009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國際車展)上介紹了Soulster Concept之後,一款Kia Soul敞蓬量產車即將問世的謠言一直流傳著,甚至有消息傳出這款敞篷車將在2014年時上市銷售。

但不幸的是,情況似乎不像傳聞的一樣。當Car&Drive採訪Kia全球公共關係負責人Michael Choo時,他說:「Soul敞篷車一直是我們的長期產品計劃,但它一直以來都被擱置著。」他還補充說,一款高性能的Cee'd三門和五門掀背車將在明年的歐洲市場上現身。

推測,Cee'd高性能版本將會搭載一具2.0升四缸Theta I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約在220~230匹之間。另外,它的避震懸吊也會採運動化調校。未來,當Kia Cee'd高性能版推出市場時,它將以VW(褔斯)Golf GTI作為主要競爭對手。


▲Kia Soulster Concept 

[Source:Car&Driv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