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小孩偷開車被帶到警局,這就是F1冠軍車手的成長之路嗎?

2021年的F1 世界冠軍是紅牛車隊車手,來自荷蘭的Max Verstappen(馬克斯·維斯塔潘)!據報導Verstappen是在4歲半從卡丁車開始他的賽車生涯,然而另外一位來自荷蘭烏特勒支(Utrecht)的4歲小朋友,他開的是他媽的”手排車”!

 

事情是這樣的,烏特勒支警方在前幾天收到通報,有個小孩穿著睡衣在街上閒晃,當時也因為天氣太冷,警方擔心小朋友失溫就把他帶到警局,給他一杯巧克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litie Basisteam Utrecht Nrd(@politie_utrechtnoord)分享的貼文

然而事情並是小朋友走失這麼單純,警方同時也收到另一個通報,一輛車撞上另外兩車,但是肇事車輛的駕駛不見,但是警方還是利用車牌找到了女車主,這名女車主就是男童的母親,同時也提到他失蹤的小孩,於是男孩和母親透過電話相認了,同時小朋友也做出了方向盤轉向然後碰撞的手勢,警方已經起疑!

直到母親來接小孩和認領車子時,警方問小朋友知不知道怎麼開車?於是男童用鑰匙開門,再把鑰匙插進孔啟動引擎,左腳放到離合器上,右腳踩油門,只差沒入檔!警方似乎明白了什麼。

最終,烏得勒支警方並沒有對小傢伙罰錢,反而送他一隻泰迪熊!未來賽道上的荷蘭之光吔~

Source:Instagram/politie_utrechtnoord

 

Mustang 野馬連成人都抓不住了,小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