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七代Golf GTI馬力爆升至380hp Mountune精心改造掀背惡獸出柵

雖然我們知道第八代Volkswagen(褔斯)Golf GTI即將問世,但Mountune依然為第七代Golf GTI推出新的Stage 2+升級套件,使Golf GTI獲得了巨大的動力提升。只需要2,099英鎊(約合新台幣78,678元),七代Golf GTI的車主即可將愛車的馬力提高到380hp,扭力也同時上漲至52kgm。

Stage 2+套件動力升級的最大關鍵之一是IS38渦輪增壓器。當然,Mountune也改寫了ECU,讓渦輪增壓器能發揮最大效率,車主也能享受380hp/52kgm帶來的加速快感。此外,Mountune也提供了手排車的升級離合器組,以及升級自排變速箱的軟體讓消費者選購。

Mountune的Stage 2+是以整套出售,因此熱愛DIY的車主可以帶回家自己為愛車進行升級,如果您不想自己更換渦輪增壓器,那麼也可以請Mountune的專業技師安裝。

對於生活在炎熱氣候地區或打算下賽道的車主,Mountune建議再加裝進氣系統,排氣系統和升級的中冷器。這些部件都不包含在Stage 2+套件中。

相比之下,全新第八代Golf GTI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41hp(245ps)最大馬力和37.7kgm的扭力。買家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底盤方面第八代Golf GTI將配有DCC電子懸吊系統,這個系統會依照轉向、速度和煞車等資訊自動調整阻尼。車室內部則有一個10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和可顯示導航地圖10.2英寸儀表板(選配)。

[Source:Mountu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