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痛扁無辜計程車司機!(內有粗話/暴力畫面,不喜/未成年勿入!)

其實開計程車是件既危險又辛苦的工作,所以有些計程車司機們,除了安裝行車紀錄器對外錄下交通車況外,也會安裝有「室內鏡頭」的機型,順便也把車內的情形給記錄下來。這樣一來,如果有交通糾紛、或是服務爭議(或被攻擊脅迫)時,都可以有個憑據。

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Surf市、上周日深夜一點的時候,一位出租車司機Charles Hawkesworth Jr.,被一名30歲的海軍陸戰隊員痛毆了一頓。這名陸戰隊員,後來被確定就是在Stone Bay的MARSOC特種作戰學校服役的軍械中士John Adam Kinosh。

釋出這段影片的人,就是該計程車公司(Island Taxi,寶島計程車)的老闆Rex Bowen,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出這名陸戰隊員不斷地向司機咆哮、並且叫他閉嘴,否則就威脅他、再囉嗦就會給他一頓好受的。後來,他也真的開始動粗打人了。

Charles Hawkesworth Jr.被打到面部多處挫傷及骨折,而現在已經出院。他的老闆說:「我做這行已經五年了,從沒遇過這樣事情,而我做這行的目的、就是希望搭車的乘客都能安全到家。可是現在卻出現這樣的情形,這實在太沒有道裡了。」

Surf市警局的警長Mike Halstead表示:「當John Adam Kinosh被帶到警局時,他說他自己有精神上的問題、並且正在Wilmington精神醫院治療,所以我們不能拘捕他,只得將他釋放。」

而且警長還表示,他們也無法用重罪來控告這名軍械士,因為他是用赤手空拳來攻擊計程車司機、沒用任何武器,而且他也沒有搶劫這名司機;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來說,這樣的情形,檢方只能用「行為不檢」的輕罪,來指控他的人身傷害攻擊、以及為謝恐嚇等行為。所以美國軍方的權力,真的不是一般市井小民可以抗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