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Q35 Audi Quattro Concept量產車 預計2015年報到

根據Autoblid的報導,在2015年時Audi(奧迪)將推出Sport Quattro的繼任者。這款正在開發的車款代號為Q35,它將被定位在TTR8之間。

為了慶祝quattro四驅系統誔生30週年,Audi在2010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了quattro Concept跑車,這款概念跑車將會是Q35的雛型,不過與概念車不同的是量產車型可能會像是雙門四人座的跨界車。

雖然Q35很可能會有個跨界車型,但預計它會有組短懸吊,平面車頂和設計大膽的前保險桿。我們也可以預期它會有鼓鼓的葉子板,LED燈和20英吋的鋁合金輪圏。而車身和低盤也會使用許多的碳纖維和鋁合金等輕量化材質。

在引擎動力部份,Q35可能會提供一具可輸出380 PS的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S tronic雙離合變速箱,預計0~100km/h加速衝刺在4秒左右。當Q35開始量產時Audi打算每年生產10000輛。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