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大地震後的日本福島核災禁區,至今仍是為數眾多的JDM墳場!

12年前日本311大地震,福島核電廠方圓百里範圍就是重災區,當初令人震驚的各種畫面和視死如歸的50壯士救災人員依舊歷歷在目!但隨著時間往後推移,福島居民的生活也重回正軌,但是以福島第一核能發電廠半徑畫出的警戒區至今還是未解禁,人可以離開,但是房子和車子卻帶不走,儼然成為時間膠囊。

以上影片是Youtuber Exploring the Unbeaten Path在福島禁區所拍攝,雖然他有帶儀器到場檢驗車子幅射量,雖有殘餘但不致造成影響,不過也因此無法再使用或出口至其它國家,形同被判死刑!

影片中除了很多人想了很久也弄不到的Honda S2000外,眼尖的朋友肯定也對一些車款如數家珍,Porsche 911 Carrera 、 Nissan Skyline、 300ZX、Silvia,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Subaru STI等等⋯⋯是不是覺得很遺憾?

杜拜有超跑墳場,中國也有豪車監獄!

2021年都快結束了,2015年被丟在拍賣場,將近3000輛的BMW和MINI還在躺!

Source:YouTube/Exploring the Unbeaten Pat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