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推出 Lamborghini Gallardo套件 : 升級 LP570外觀!

德國 DMC改裝廠這次替第一代 Lamborghini Gallardo(2003~2008年份)義大利超級跑車推出了全新的升級套件,替車輛換上酷似二代 Gallardo, LP570車款的外觀以及更強勁的性能!

名為 DMC Lamborghini Gallardo SOHO的升級套件在外觀上提供了全新設計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前保桿、新流線側裙、車外後視鏡外殼、大型導流尾翼、以及後保桿分流器。座艙的部份則提供車主頂級真皮內裝以及碳纖維內裝飾板的選配。

性能方面,經過 DMC技師的調教之後,Gallardo搭載的5.0升自然進氣 V10汽油引擎將提升40匹最大馬力與3.059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要是車主覺得還不夠的話,還可在選購不鏽鋼排氣管系統,讓動力再提升28匹與5.099公斤米,同時讓引擎爆發聲浪更為兇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