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沒找Nissan GT-R露臉、日本自拍「超速變形」把自家跑車全部找來!

變形金剛電影在全球拼命大賣的同時,片中亮相的幾款跑車也有車廠同步受惠;現在日本也推出了汽車機器人電玩遊戲 – 超速變形,將幾款日本當紅的跑車收納到遊戲之中。其中當然有目前日本最強的Nissan GT-R。

日本人筆下畫出來的機器人,跟美國人畫的機器人味道,是有那麼些不同的地方;不過我們的重點是在這其中的幾部跑車:Nissan GT-R、Mazda RX-8、Toyota 86、以及Mitsubishi Lancer EVO X。

這些角色也是遊戲商跟汽車商買了版權,而所打造出來的角色。至於發表這汽車機器人遊戲的遊戲商,則是製作「勇者鬥惡龍、以及最終幻想」的日本遊戲商Square Enix公司。

在今年第二季的時候,Square Enix已經推出了「超速變形」的汽車機器人遊戲,而現在他們也正打算在10月的時候,於日本推出一部汽車機器人的動畫電影。目前這部動畫電影會不會銷往歐美地區播出,仍是未知數,但可以確定的是、要送到歐美上映的話,一定要再增加一些歐美系跑車的角色才行。


我們可以實際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影片,以及各款汽車機器人的變身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