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km/h孤輪狂飆1.2公里!美國車手Cecil打破世界最快孤輪紀錄!

美國車手Cecil Bubba Myers在上個周末騎著INDIAN FTR1200S,要挑戰世界最快孤輪紀錄,最終Cecil以234.34km/h的瘋狂時速橫掃各項世界最快速的孤輪紀錄。對於幫助他打破世界紀錄的INDIAN FTR1200S,Cecil表示這輛車:「既舒適又令人驚艷。」


美國車手Cecil Bubba Myers在上個周末騎著INDIAN FTR1200S,以234.34km/h的瘋狂時速橫掃各項世界最快速的孤輪紀錄。

在正式上場前,Cecil就已經擬訂好計畫,他會先在400公尺的準備區逐漸加速,然後達到211km/h的速度後翹起前輪,保持同樣速度孤輪狂飆1.2公里到達終點,就可以刷新世界紀錄。誰知道計畫永遠跟預期的不一樣,Cecil騎著這台原廠的INDIAN FTR1200S,出準備區的時候竟已經達到了234.23km/h的驚人速度,其後更是在保持孤輪的狀況下,以234.34km/h的荒唐速度打破了世界紀錄。

Cecil在受訪時表示:「這次打破世界紀錄的INDIAN FTR1200S,全車仍保持原廠設定,除了拔掉後輪牌架外,與市售INDIAN FTR1200S一模一樣。車身的重量平衡表現尤其無與倫比,跨上車就能感受到充沛的扭力輸出,既舒適又令人驚艷。」


Cecil對於INDIAN FTR1200S的表現相當滿意。

「我非常榮幸可以打破不少世界紀錄,更加榮幸將這些紀錄刻在FTR這台車的歷史上。感謝INDIAN車廠的支援,希望我們能在明年的賽事相見。」Cecil Bubba Myers前幾年也在冰上用ZX-10R、以破百的時速孤輪過,各種高難度的孤輪挑戰,相信未來會讓我們看見更加精采的表現。

影片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34km/h孤輪狂飆1.2公里!美國車手Cecil打破世界最快孤輪紀錄!

 

Leave a Reply